记录一些值得回忆的……

Ubuntu 8.04 (Linux系统的一个发行版)用了两个月了,期间重装了无数次,去年使用7.10的时候由于经验不足不小心把硬盘都格式化了,所有的文件都没了……后来就放弃了,今年4月,Ubuntu8.04发布了,支持在windows内安装,勾起了我的信心,现在我的笔记本上装的就是Ubuntu,可能是我笔记本比较老,或者我对linux还不太熟悉,开机速度不太令人满意,今天准备优化一下,因为我不玩游戏,所以就能离开windows。linux的好多发行版我都用过,Open SUSE,F8,红旗等等,感觉都不如Ubuntu,不知道是外界言论的影响还是它真的适合我,呵呵……但最终我决定就用Ubuntu了。

两个月的学习和不断试用真的让我受益匪浅,经历过很多次失败,期间还放弃过一周,但一看到Ubuntu什么新闻我就会特别关注,所以又继续学习。不仅从中学到了知识,同时还锻炼了自己。

心情与大家分享!!!

Comments on: "学习用UBUNTU两个月,感觉我基本可以脱离盗版Windows了" (1)

  1. 我也坐坐沙发,自己家的,呵呵o(∩_∩)o…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