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一些值得回忆的……


大家都知道,小白鼠通常都是用来做医学等试验的牺牲品,现在它又用来比喻那些喜欢试用新开发的软件和测试版软件的网友,看到自己喜欢的软件或感兴趣的软件,明知道它还不是正式版,存在着大量的bug,甚至可能会导致自己的电脑出现问题,还是要当作试验品进行使用,我也是这群人中的一员,可能对于专业的“小白鼠”来说我不算什么。我只不过是在两个月内安装试用了Ubuntu8.04betaUbuntu8.04正式版,ubuntu-eee-804openSUSEFedora9LinuxMint-5OpenSolaris0805 eAR OSlinux操作系统,最后确定使用了Ubuntu8.04正式版。还有浏览器试用了firefox3.0Beta5,RC2,RC3;opera9.5极速版等等。617日是火狐浏览器举行的“下载日”活动,号召全球用户在Firefox 3发布当天的24小时,冲击软件下载吉尼斯世界纪录。如成功实现,参加活动所有用户都会获得一张吉尼斯世界记录的证书。我已经成功许诺了,下周二将会产生一个新的世界记录了……

我喜欢新的事物,喜欢尝鲜,从中我会得到经验、教训、快乐,还有知识……我会继续当“小白鼠”的,o(_)o…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