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一些值得回忆的……

我隔壁那家昨天被撬了,1个多月之前还有一家也被撬了,竟然连衣服都拿……

我想搬家,这里太不安全了,我估计下一个就是我家了,但是又找不到合适的房子,只能先这样了,上班的时候还得担心家里。

Comments on: "我隔壁那家昨天被撬了,我想搬家" (2)

  1. 要注意安全了哦

  2. 哇 不是吧 ~! 呵呵 ~!@ 那赶紧搬走吧 – -~!!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