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一些值得回忆的……

主要问题是三点:
开机时有一个提示,I/O错误;
显示:不启用特效时提示框花屏,启用高级特效容易死机;
声音:播放声音不连贯。

在9.10正式版发布前,我下载了beta版,RC版,在我的康柏N610c上都启动失败,正式版出来了,立刻就开始下载,启动成功了!但是问题才刚刚开始,启动完毕到桌面,默认开启了基本特效(就是开启特那三个选项的第二个),我还挺高兴,开始安装,双击“install”后,鼠标立刻没有了反应,死机了……。郁闷,重新再试,这次进到桌面后把默认开启的特性关闭,开始安装,结果比较顺利,安装完成。重启,启动的时候有错误提示是与I/O有关的,没记住,等一会儿启动完毕,能进入桌面,还是默认开启了基本特效,关闭特效,提示框显示的时候还是花屏的提示内容什么也看不清楚,而且开机音乐总是断断续续的。9.04版用的挺好,没什么问题不知道为什么,9.10对硬件支持怎么退步了呢?难道是嫌弃我的笔记本太老了?莫非我这能停留在9.04版了!……

我的N610c配置是:
CPU:奔腾4 单核2.0G
内存:1G
硬盘:120G C、D、E、/、/home、swap
显卡:ATi Mobility Radeon 7500 ,显存32M

各位谁有办法能帮我解决一下?

Comments on: "ubuntu 9.10 想说爱你不容易" (2)

  1. 我的U9.10很好使用的,3D桌面效果也打开了,程序开发的环境也搭建好了。

  2. 我个人认为,Linus已经很好的控制kernel2.6.31了,进行很多优化……其实是Gnome越来越复杂,越来越臃肿!!建议用轻量的Xface,或者,如果搞科学、纯编程,直接TWM,省很多内存。

发表评论

